close

 
最近超夯的地震包,你都準備好了嗎?
 
嘿嘿~~放輕鬆放輕鬆!今天的生理包讓你有種舒爽的自在感
 
在做這小包前,感謝主人沒有任何設限的讓我發揮,在設計前先跟可愛的棉棉博感情
 
哈哈!每次感情放那麼深,這麼多情呀~~~但我都是粉認真專情的啦
 
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這棉棉有好多可愛的代名詞,蘋果麵包,草莓麵包.翅膀,妳都叫它什麼呀
 
在做之前,也得蘊量一些情境,這棉棉的清新.舒爽.自在.無負擔的感覺
 
讓我做出這樣清新自在的生理包
 

 
正面,也從布上取了這綠色的愛心圖,咔擦!把心掏拿出來
 
背面,用了最喜歡的燙畫,純白新體驗,翅膀好自在
 

 
 
表布用了素棉麻布創造自然無束服的感覺,於是裡布就別於素面用了十字繡圖棉布
 
這塊布為了取圖被我東一塊西一塊的剪開,雖然有點不捨,但做出來的效果滿意就值得了
 

 
左邊是放面紙,為了圖樣對稱,把大布從中將把這兩塊小圖分別取出剪開再對齊縫合
 
右邊則放棉棉,選擇了愛心又有翅膀的圖樣

 
唯一還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在如厠時,如何讓整個包能拿的方便,想了幾天終於想到了一個方法
 
在背面車上長條型彈性環帶,可於穿脫褲子時套在手腕上,這樣是不是就沒有放置的問題
 
就期待我的改良版貼身實用生理包喔~~
 
你有沒有更好的建議呢?一起動動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