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的暖度就如我此刻的心情
 
想到當初大膽地接下這訂單,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好在這位朋友不時地鼓勵我給我信心讓我有這動力
 
每次朋友用信任的話語全然交付我任務,給予我極大的信心,讓我能沒有壓力的做下去
 
不得不跟朋友們偷偷承認,當朋友們交付的那一刻,那份自信的優越感在心底悄然而生
 
因為你們的信任讓我好有信心,而且抱著必然成功的決心
 
一定要達成任務
 
馬上跟大家分享這個讓我感動很久的相機包
 
 
每天看著這塊朋友指定的布,就已經跟它博了很深的感情啦!
 
從版型到樣式,隨著靈感一筆一畫
 
整天滿腦子都在想著,要如何能符合需求又切實用,還要有份感動,哈哈!常常在綠燈的那一刻
 
兒子會大叫,媽咪!綠燈了怎麼不過馬路啊,是吼~~腦子已經被這塊布給填滿了
 
先從這表布布標開始吧,這塊彩虹樂園的布正符合這位朋友給我的感覺
 
跟honey幸福的四處遨遊,所到之處都有彩虹般的幸福色彩
 
剪下其中的一塊彩虹當成布標
 
再用橘.黃.紅三色的不織布在綠葉上縫上美麗的花朵,再繡上主人的名字
 
 
 
兩旁側加了皮製的勾環,扣上調整式側背帶也符合主人想要斜背和肩背的需求

 
前蓋裡布也用上了彩虹樂園的布,考慮到相機要極度保護,所以袋口再加個自黏式保護扣(魔鬼沾)也方便拿取
 
 
兩面各加了2個小布口袋,可放置電磁,記憶卡,右側了加了掀蓋式小置物袋(磁扣方式)也可放鏡頭

 
袋身裡布用了壓棉布,除了表布已有舖錦外,加了壓棉布的結合,底部也加了硬墊,觸感更扎實了
 
相機受到完整保護,袋身也更挺了
 
 

 小置物袋口掀蓋的樣子

 
還有,還有,這小小粉撲也不能少呀,相機的鏡頭也要常常保持光亮,所以貼身的小粉撲一定要
 
跟相機包隨身不離喔,加了小相機吊飾,相機專用的喔

 
旁側的皮製勾環


 
當然也要為它穿件衣衣保護,不受塵灰污染喔
 
我完成了完成了!自己畫版型打樣...我真的做到了!讓自己都很感動的相機包!
 
老公說~~~妳是在堅持什麼呀!就剪剪車車就行啦!差一點點沒關係啦!
 
怎麼行啊,拆拆拆!重來~~一定要將這份手作感動持續下去
 
有堅持才有完美,感謝朋友們給予peggy鼓勵和信心
 
有了妳們讓我有進步的機會,有成長的空間,我會再努力的"勇往直前"
 
 
 
 
哇嗚~~~最近發現了一根白頭髮啦!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一定是燈光反射假象啦
 
兒子快來看!蝦米,真的是白頭髮啦!怎辦怎辦,是吼,人都會老嘛,老公說他滿頭
 
白髮,一根沒什麼啦!想到為手作所付出的心血跟獲得的感動,一切都是值得的!
 
 
 
 
lisa的充滿感動與驚喜的午餐約會(上) ~~ 感動相會相機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