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連假,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兒童節了

新聞報導了台中某所學校送了危險小工具給小朋友,那真的太誇張了

哥哥學校送的是餐具,這還挺實用的

爸拔也帶著兩個寶貝兒子上街選購兒童玩具,小朋友的福利還真不少溜

過年紅包,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聖誕禮物,......怎年年都有準備不完的禮物呀

呵呵~~這也是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了

4/2趁著好天氣帶著兒子去動物園給動物看去了...

兒童節家長.小孩免費入園,一定要來去享受這福利囉

淘氣弟弟堅持要跟"便便"照一張

最近弟弟喜歡打每個人的屁屁,因為前陣子新聞又報導了,打屁屁會變聰明

這娸體影響就是如此大,弟弟的理由可是很充足的讓人無法招架

喂....喂!弟弟又打人家屁屁了,弟弟回答,打屁屁會變聰明呀!

馬麻已經很聰明了,不想變更聰明...嘿嘿!不要再打偶屁屁了


天氣真的很熱,在園區裡走走拍拍....每每來動物園一次我就要鐵腿了


哥哥趕快跟你的朋友說hello吧 ~~


看著這張母子相偎的照片,母親眼神裡流露出自然偉大的母愛,好感人


今天的大象堅持只給人看屁屁,等了好久,還是不給倫家看正面,只好拍拍屁屁囉


你~~~在看我嗎?媽咪!老虎的眼睛好像妳哦。。。。ㄘㄟˊ





讓孩子玩得盡興,又衝到了隔壁的兒童樂園,假日人潮意外的稀少

也讓兄弟倆玩得開心又滿足了

上次我這歐巴桑已經被這青蛙跳給嚇了一回,今天就落跑囉

又到了旁邊的免費皮影戲體驗一番

隔天天氣開始漸漸轉涼了,上了金山掃墓,回程到了陽明山賞海芋

順道也賞了紅楓,這楓紅好美,每年的過年後是楓紅的季節,與櫻花爭相比美

帶了一盆小紅楓回家種,明年此時來peggy家賞楓八

上陽明山時還有微微的陽光,用完午餐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竟白茫茫的一片,還飄著細雨

本想要到海芋田採海芋,只好拍抇霧霧的海芋,直接買幾把海芋回家囉

看看這純白海芋,高雅脫俗的氣質,雖霧煞煞又讓人想要多看幾眼

天兵哥哥又鬧笑話囉~,前天我們一起去買了小可頌100g 40元,邊走邊吃覺得好好吃喔.我們走了幾步路了,我說哥哥我給你50元再去買40元(說了2次),記得要找10元回來,我在這裡等你,結果沒多久,他走回來了,他手上擰著一包裡面只裝1小塊的可頌,他很高興的說,媽咪!老闆說1個不用錢....我咧!我剛剛是叫你去買1包40元的,不是只買一個啦,買一小個老闆怎麼算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