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的3月10日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
 
好快呀~轉眼間已經過了十年
 
與你共同携手渡過3千6百多個日子裡,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吵有冷戰,但歲月留下了幸福的痕跡
 
孩子是我們共同的驕傲,經過時間的淬鍊我們更加珍惜彼此緊緊相握的時光
 
 
 
平時我總抱怨你的不夠浪漫,但今天你記得了我們最重要的日子
 
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謝謝你送我的新相機,天兵的我還是適合傻瓜相機
 
這台相機也將為我們往後的日子,記錄更多美好的回憶

 
哈哈~~千呼萬喚...終於iphone 手機套誕生啦
 
不是我偷懶喔
 
只是想在這重要的日子裡,給你一個小驚喜
 
這自己設計的版型,每一處都投入滿滿的感情,雖然不如精品的完美
 
希望你帶著它能有滿滿的幸福
 
 

 
十年前的我們有著幸福甜蜜的笑容
 
往後的數十年也要跟著你一起幸福.快樂的笑
 
 
 
祝我們結婚十週年錫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