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冷天還涼拌Y,沒啦,前幾天做的歐巴桑眼花給它漏掉啦!

                     營養學家建議人體每天需攝取5種蔬菜,你做到了嗎,相信

                     許多人隨著忙碌也疏忽自己的健康,而涼拌的蔬菜太清淡

                     ,我都添加純橄欖油讓人體吸收健康的油脂補充能量.

                    哈!這一元柳丁也派上用場囉,現在還買得到1元柳丁嗎?

                    上回買了一串芭蕉秤秤剛好49元,我說老闆1元不用找給我

                    顆柳丁就行啦!放著總會用得到,有時在料理上多了水果味

                    就好爽口.

                   老是愛A的歐巴桑我,買菜送葱辣椒是一定要的啦!

                   老闆香菜,九層塔順便啦,只要一小撮就行啦,不必太多!呵!

                   老闆也送的爽快.

                   我還常跟老闆A個檸檬或蕃茄,入菜只要1顆就夠了嘛!

                   這是歐巴桑的專利哦!ㄘㄟˊ!人家都是小姐太太哪像我臉

                   皮厚就是愛A.                  
       

                                  涼拌五蔬:其實涼拌最好做了,喜歡加什麼就加什麼

                                       我用了花椰菜.生香菇.玉米筍.青花菜.紅椒

                                       均汆燙後加入純橄欖油.醋.糖.柳丁汁.果肉.

                                       就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