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風光

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啦!啦~~~啦

仰天長"笑",哇哈哈~今天的天氣不出遊怎對得起天公杯杯呀

來趟新竹南寮漁港~差點中暑的鐵馬行

南寮漁港的美想必不用我多介紹

帶著大家一起欣賞相片囉

太陽實在太熱情了,但也擋不住孩子想要盡情奔馳的心

沒看到我是吧,歐巴桑那身賣玉蘭花的裝扮

恐怕不適合在這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天堂


看弟弟邊騎邊看風景,好愜意呀





喝杯水吧,補充水分

湖面上踩著遊船的遊客們,輕鬆又愜意,但這陽光的熱情讓每個人

的表情都揪了起來


想必Queeny喝著咖啡遠眺著漁港的美麗風景, 至今仍回味









這白色復古腳踏車在這自行車道上好顯眼

它的主人正販賣著冰淇淋給往來的遊客呢

欣賞完美景後,帶著大家一起去吃海鮮

與您分享這讓我們全家人難以回味的一餐

把這相片放在最後,才不敗興

看樓上的海鮮店一家一家琳琅滿目的菜單

挑呀挑,選呀選,竟真踩到地雷

第一次把美食相片放這麼小,不是特意的哦

它的量就如相片中的size

讓你看了就嫌少,吃了不會飽

歎聲連連!

我有重責大任,要交代清楚,好滴,讓我細細道來~

那薑絲大腸裡大腸不誇張只有10個左右,全是薑絲酸菜($250)

那鱈魚肚炒酸菜,鱈魚肚少的可憐呀,又是酸菜一堆,鹹啊!!!($250)

還有那一盤只有5元成本的空心菜($100)

唉!蚵仔不說也罷...................點到為止囉!

還好聰明的歐巴桑到了魚市買了新鮮的生魚片以下兩大盤不過($350)

才又挑起大家的味蕾

第一次拍得那麼爽快吔,平時總得快快的拍

這次大家要我好好的把每道菜拍的一清二楚

兒子:放部落格,放部落格!

哈哈!這時盟生一股優越感

好!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知道這部落格的迷人之處了吧!

就是它,就是它,別激動呀!照片會說話

讓大家發揮想像力囉~

  

這趙南寮漁港行頭在發熱,心在發火

哇哩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