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淡水大屯花卉農園

一到假日peggy家好像一刻不得閒

出去郊遊,晒晒太陽,吃吃美食

才是人生一大享受唄

我們來到淡水的"大屯花卉農園"

免門票免停車費

又可賞花,園裡各式各樣的百花齊放

為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

 

看到的用蝶古巴特拼貼的信箱裝飾,吸引我的目光

乾淨的用餐環境

一進農園這棟黃色小木屋及盪揪千,小水池,還有魚池裡的快樂魚兒

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夢幻花園


這棟籃白相間的建築,充滿歐式的風情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往裡面走是這裡著名的花海,一片花田

種植不同顏色的花卉,各種顏色將一片花田染成彩虹般

美麗耀眼!

大片迎向陽光的向日葵花田,金黃閃耀令人眼睛一亮

在陽光下盡情綻放


充滿迷幻的紫色花,是什麼花呀??

波斯菊

哇,看到這一大片荷花田,實在令我興奮

相機拿起讓我擺足攝影師架勢

呵呵,!好像挺專業的,但不是我技術好

而是這荷花怎麼拍怎麼美

 


大屯花卉農園

這裡的花田讓我流漣久久,喜歡攝影的朋友們不妨來造訪.

免門票,讓你一次拍夠過癮~

與蝶共舞~~陽明山二子坪蝴蝶步道

離開大屯山後山區的農園,往陽明山的方向前進,

欣賞蝴蝶翩翩起舞的美麗














到處可聽見蟬聲連連,在山間鳴叫奏樂著

用耳朵傾聽這大自然的聲音

讓心靈味蕾品嘗這大自然的美食

當然可憐的蟬逃不過哥哥的手掌心

說聲hello放它回家吧~屬於大自然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