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元氣滿滿.精神奕奕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

好格友們的打氣鼓勵注入我一股活力,讓我的心兒隨著

蝴蝶輕柔翅膀拍動著~舞動著~一會向東!一會向西!

欣欣然~~~~飄飄然~~~~聽見風兒的聲音~陶醉忘我

 

99.9.9~~~

 

結果..................

撞牆啦

還是趕緊上菜,讓"霹靂雙椒"再度注入熱力

給你滿滿元氣喔

 
 

常常在咚咚家看到的泰式作法每每都讓我垂涎百尺,一時好懶上咚咚家取經

我這懶學生,只好自創泰式涼拌,看起來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老師打個分數哦!

呵呵!總覺少了什麼,對!好像多個洋葱,蕃茄更像吼!

看peggy如何"假會"的自創

我的做法:1.鷄胸肉抹些酒,塩.胡椒粉放入電鍋外加半杯水蒸熟                                    

2.準備檸檬汁.將檸檬皮切細條狀,香菜切末,西洋芹汆燙後切塊狀

葱切絲,蒜末,蒸熟的鷄肉切丁狀.

    3.開始調醬汁~~蒜末.葱.魚露.蠔油,味霖.少糖.檸檬汁.香菜            

      4.鷄丁.西洋芹加入醬汁拌勻後擺盤,放上香菜.葱絲.檸檬皮.花生粒(碎)

 

,再淋上些醬汁(辣味自加)檸檬皮不可加入醬汁中拌會有苦味!

 

                                                               

 

當然少了辣味就不像泰式,只好出動霹靂雙椒伴舞,兒子差點拿起來吃

唉呀!不是棒棒糖啦!那還是"看水"的啦!

 

          

家裡沒什麼菜時,洋葱.蕃茄.蛋都是基本的配角
炒個羊葱蕃茄蛋,不僅營養又古溜~古溜~的好下飯呀!

 
陽台上的大岩桐又開花囉,今天99.9.9祝大家幸福99.快樂99.平安99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