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22

這個暑假哥哥過得很充實,馬麻也過得挺........忙碌滴!

老是羨慕有女兒的媽咪,陪著女兒上芭蕾,牽著女兒小手一起上街

渡過有下午茶的悠閒午后

兒子愛昆蟲,不愛逛街,整個暑假陪著上籃球,游泳課

這個暑假也幫哥哥報名台灣生態協會主辦的甲蟲夏令營

話說這2個月前報名的課程,現在記憶衰退有老人癡症的馬麻

也在行事曆上用紅筆標示著"台大昆蟲營"斗大字樣

哥哥當然是期待已久,而這天終於到來

一個月前的記憶~台大昆蟲營

半個月前的記憶~台大昆蟲營

直到這天到來,一早哥哥興奮的早起,媽咪雖然對昆蟲沒興趣

也要跟著兒子帶著一顆美麗.愉快的心前往~~~~台大

YA!媽咪老神在在的開車載著哥哥上課去囉~來到台大校園

哇!這夢想中的國立學院,讓我給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了

沿途欣賞著校園的美景,充滿書香氣息的校園,跟兒子邊走邊聊著以後的夢想.願望

這時覺得這校園也太大了吧!讓我找不到那棟上課地點科技大樓

問了問校園裡的學生,看了看我的上課通知................

這是在"台灣師範大學...也就是師大"啦蝦米!措厄!怎會發生這種事,差一個字差很遠溜

還好這間師大是在台大附近的公館部,離台大不到10分鐘車程,趕緊又載著兒子火速前往師大

唉呀!這種天兵的事件發生在我身上,也不奇怪吼~~

天兵事件一:有天找不到車位,暫停別人家車庫前,結果一進家門完全忘了這回事,過了兩天

                                      在外面看到警察在一輛車前,咦,那輛車很面熟....是我的車,這時才想起我豬頭

                                         的臨停忘了移車那鄰居也不知是誰的,把人家的車庫擋了2天不得進出,只好找警

察處理,真是尷尬!!!

天兵事件二:有天找不到我的眼鏡,找了很久.......突然往鏡子一看,那眼鏡掛在我的頭上   

天兵事件三:相機的檔案全部刪除                                                                                                    

天兵事件四.五.六..........,繁多不及備載.......

話說PEGGY要組天兵媽媽團,號召團員,基本成員ant媽,annabean

還有沒有人報名呀??團長特報~~~~免入會費,生日禮peggy獻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加上獻吻

~~~~哇!大家通通都跑囉!!光這些天兵事件足以讓我登上團長的寶位囉

作標本的ㄍㄟ絲果然專業呀


大兜蟲


  

原本以為這種課程是男生的偏好,沒想到也看到幾位小女生參加

嗯~嗯~馬麻也要跟著兒子培養興趣,說說昆蟲趣囉

課程結束的結業證書,這2天的課程費用還真不便宜,但哥哥對這課程的豐富極為滿意

下次還想參加呢!

結束後還讓小朋友帶了一隻甲蟲標本及一隻扁鍬型蟲回家飼養

就這樣~~這天兵事件又添一件啦!鍬型蟲最怕太陽曝曬,要放置在陰涼處及每天在牠身上灑水

補充水分,這天早上哥哥在陽台前灑完水準備去上學,交待媽咪幫他放回原來的陰涼處

媽咪很有責任感的,馬上答應沒問題!沒問題!結果!一進客廳又忘了這件事,就這樣可愛

的鍬型蟲竟活活的給晒屬啦,而且到了晚上發現時已四腳朝天啦!~~阿彌陀佛,我

不是故意的啦!!!!

為了紀念牠,幫牠留下最後的倩影留念~~

雖然偶爾天兵一下,但是相信我,做任何事我絕對是細心的(極力澄清)

下廚時我絕不會糖加成塩,塩放成糖

手作時,我絕對的專心,不會半途而廢,只會瞎縺一圈才發現,縫錯面了

再重縫,.........做什麼事都有極大的耐力及毅力接受考驗!什麼

還不相信呀!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