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麵菇

這是啥東東Y??最近歐巴桑真的很久不動腦了

偷懶少上菜,腦筋都鈍了呢!

只顧吃.喝.玩.樂~~呼呼!兒子還沒開學前

做媽的要趕緊做個收心操

one more ,two more!

來囉!三杯麵菇上菜囉!是麵菇....不是麵龜啦

這麵腸加雪白菇做個好搭擋,問我怎麼會這樣搭

我也不知吼!本著peggy隨性的本性,拿來做伙炒炒

還挺對味的哦

我的做法:1.先用麻油爆香薑片後加入麵腸煎的恰恰的                                                        

2.加入醬油炒至醬油香出味,鍋邊淋上米酒炒香,加水.糖燒至入味

3.最後湯汁快收加入雪白菇翻炒,加入九層塔提香                           

樹子蒸苦瓜肉盅

苦瓜肉盅再平凡不過了,今天再放上樹子蒸,讓苦瓜增加甘甜的滋味....好吃哦

我的做法:1.將絞肉加入紅蘿蔔末,蛋白,醬油.塩.糖.胡椒粉.香油攪拌

2.苦瓜切厚段去瓜囊後,抹上太白粉再加入絞肉     

             3.淋上樹子,及樹子汁放入蒸鍋蒸約25分鐘                         

"愛這味ㄟ"就自己做囉!

土豆麵筋,罐頭很方便,但是自己做來不加防腐劑


先將麵筋放入滾水中汆燙至軟,這樣也將油順道過瀘一次了,再撈起擠出水份

我的做法:燒一鍋水加入醬油.糖燒開後加入麵筋煮軟,花生,一起煮至入味

簡單又好吃的麵筋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