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peggy來搗亂,看看這張相片,就知我說的救回來的相片是啥德性

相機已刪除的檔案,透過修復軟體恢復後,有些原本存放的檔案位置

被新的檔案覆蓋住,所以就會有相片重疊或相片部份影像毁損的情形

真的要記住教訓,別再昏頭了吼~~

呵呵~~還是來介紹我的豆醬Y下飯料理

小姑送來一條冬瓜....是一條哦,真傷腦筋要如何處理

那就先來跟豆醬Y搏感情

我的做法:1.先將冬瓜去皮去籽切塊狀                                                                                 

2..鍋中加入薑絲,豆醬Y,醬油,糖,水燒開後,加入冬瓜小火煮至入味

最近在carol那看到冬瓜茶的煮法,剩下的冬瓜找時間趕快來試試~~

 

豆醬Y,不論和什麼食材配對都成了最下飯的料理
活跳跳的吳郭魚,吃起來特別的鮮嫩

我的做法:1.先將吳郭魚用油鍋煎至兩面金黃,起鍋備用                               

2. 油鍋爆香薑片後加入豆醬仔.米酒,醬油,水,糖燒開

3.加入己煎至5分熟的吳郭魚,小火煮至醬汁入味      

吃下飯的豆醬Y料理之前,要先上個清爽可口的開胃菜

開開胃,飯後也可解解膩哦

還記得peggy上次做的 涼拌橙香青木瓜,最近百香果盛產了

當然要趕緊拿來涼拌

我的做法:1.先做百香果醬~將百香果對切挖出果肉湯汁後,連同水.少許檸檬汁.細砂糖一起

                       入鍋中,小火邊攪拌煮成濃稠果醬約10分鐘 ,果醬放涼備用                                   

2.青木瓜切薄片,也可用刨刀刨成片狀,個人喜歡用切的較有口感

        3.用塩醃1小時至出水,將水倒出後,加入百香果醬拌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