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今天是老爸生日,我們來到樹林的"幸福宴",為老爸慶生

這是第二次來到幸福宴

每次全家人的餐聚,無不是生日就是重大節日

上次的幸福宴與大家分享這家餐廳的獨具古早味特色

這次就不多拍了

大夥等我拍照才敢開動,呵呵~!喀擦!.......開動囉!

 


 

 

 


 




 

這餐大家吃的飽飽的,每次的餐聚全家人一起回憶著以前種種

總是笑聲不間斷

小時侯幫媽媽買東西告訴老闆:我媽媽說要買醬油....我媽媽說要買塩......

什麼都是媽媽說

小時侯上學後的我們總是~~~我們老師說......

上班後的我們總是~~~~同事說.....

小時侯兄弟姐妹們玩扮家家酒,我總是愛當老師,愛當醫師.愛當媽媽....

弟弟妹妺被欺負,我總是第一個衝出來捍衛,大家見我就跑....

家人眼中恰北北的我

現在是慈母.好牽手.好媳婦......笑太大聲囉~

是咩!隨著年齡增長,智慧也要長進嘛

辛苦大家聽peggy講古,來吹個風吧

大同電扇還保有那古早味氣息,市面上仍販售

咦!右上腳那甲蟲天地就有點突兀了

不過那王哥.柳哥卻勾起兒時的記憶

在雜貨攤前跟人擠著一起抽ㄟ,吃蕃薯干



未滿十八歲不能上路,照相就好哦

中藥舖

 電器行前的小担


ㄅㄚ ㄅㄨ 天熱來2球吧!

柑仔店

          

祝阿公~生日快樂!

每年的慶生,父母多了一歲,

在父母的臉上多了好多歲月的痕跡,感覺我也老了一歲

但對父母的稚氣卻不會隨著年齡而減少

這就是親情

希望爸爸媽媽永遠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發現最近好多格友生日,這個蛋糕也祝7月生日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噗!好多的雞蛋揸過來啦!唉呀,這爉燭應該換上25歲

sorry!sorry!

祝朋友們永遠25歲生日快樂

呼!總算雞蛋沒飛過來了

請您將寶貴的意見投入意見箱

蛋糕口味~燭燭都可以自選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S彩虹屋 的頭像
peggy'S彩虹屋

peggy's 彩虹屋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