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kelly的口金包一書,真是愛上了

口金包竟可以如此多變化,精巧又實用

第一次的相約口金包

也讓我學到當中的技巧跟變化

於是到了書店再翻出這本口金包書

左想右想還是捨不得買下,於是又動了歪腦筋

呵呵!手邊沒紙,你猜得到版型這是怎麼畫出來的嗎

猜到沒?

書局厠所裡的擦手紙就這樣利用,給清清楚楚的畫下來了

老公說,這種事大概只有我做得出來!!

我可是替你省錢吔!這種勤儉持家的老婆,感動吧!

ㄘㄟ!

結果呢,布都裁好了,不知怎麼拼接,比了又比

這頭?那頭?還是讓我給拆了2回

不過,手作就是讓人能靜心的完成,反覆來回的失敗

也不會影響手作的心情,這就是手作帶來的心靈平靜

完成囉,可愛小熊model為您展示

看到這背景包包,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天搶到的,很夏天亮眼的包

猜猜它多少錢?

猜對送妳飛吻哦 

太陽眼鏡.人字拖.大草帽.長裙....我要去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