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時間過的好快,11/20peggy house開格一週年的日子

 

想想這些日子,好幸運!好幸福!

遇到了好多好人….....手作達人.美食天后.料理高手.烘焙高手

.樂活達人.攝影專家.繪畫天才。。。。。。。

這格子裡高手雲集,像我的活字典一樣,有任何疑問

朋友們總是以光纖的速度,給了我最快的回應,最熱心的幫助

朋友們的鼓勵.溫柔話語....常常像給了我一碗心靈鷄湯,滋潤.活化.無限激發

有好多的感謝想說,有好多的感動在心海沸騰

認識你們,是我的驕傲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

有了你們,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有了你們,我的生活衝勁十足

 

 

彩虹屋開幕沒多久,就要偷懶啦,一年的辛苦,終於有年假囉YA!

哈哈!

最近的我,想要多點時間手作

最近的我,想要多點時間品嚐生活

 

碧潭橋

 

最近的我,想要探尋更多美的角落

 

汐止夢幻湖

 

心的角落,永遠有你

 

 

go~~~出發!迎向活力。

 

勿忘我….呼呼呼

勿忘我…..嗚嗚嗚…..

 

 

休息一下,進廣告~~~馬上回來喔

 

等peggy養足精神再來去看你嘿!!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