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早晨秋風涼意,略帶和煦陽光是個好天氣.好心情的日子

與幸福女王Queeny 的相約期待已久,終於到來

在往餐廳的路上還收到Queeny來自手機的訊息

細心又貼心的她讓我知道她發車的時間,不讓我久等

帶著一顆雀躍的心,跟崇拜已久的偶像Queeny見面囉!

哈哈!我們飛往東京了嗎?這畫面像不像美麗探險家Queeny帶著peggy去尋寶嚕~~

初次見面的Queeny給我一種超親和力的舒服感

我們沒有初見面的陌生反而有種近距離的友誼

我們邊聊著邊散步前往"伊莎貝拉風情館"

到了門口看到小小的門面有點失望,但一進入馬上被那充滿異國風味的裝潢所深深吸引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靠窗位子,拿起相機想要補捉這裡所有的美

沒想到二樓更是別有洞天,馬上要求服務生讓我們移往二樓的坐位

哇!眼睛為之一亮,充滿海洋自由風,彷佛置身異國的錯覺


看這陽光灑落的窗台,多麼自在愜意的午后,將在這展開與Queeny的午餐約會

看Queeny很專業的仔細補捉,絲毫不錯過每個美的角落

今天很幸福地讓我充當她的麻豆,在她的快門下

馬上有專業麻豆的自信拍得好過癮哦!真是謝謝Queeny

(超行動力Queeny還將照片燒成光碟,2天就寄到我家了,實在太感謝她了)


跟大家分享這裡的裝潢佈置,柔和燈光和色調,好多張相片都不捨得刪掉

跟大家分享喲!


 

白色布幔裡的坐位,好有情調


看那陽光透過屋簷的角落照進屋內的光線,滋潤心靈深處

 

 

三樓巴洛克式的風格設計,有股奢華豪氣之風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讓人想要一拍過癮

上菜了,我們還是拍的意猶未盡

還是趕快來嚐嚐這裡的餐點吧!湯都冷囉

Queeny點的匈牙利牛肉燴飯.我點的牛奶起士鷄肉燴飯

餐前玉米濃湯和現烤麵包佐莎莎醬

我們邊聊著邊享受從窗台吹進的徐徐微風


 

落落大方的她,總是侃侃而談,我們聊著小孩,老公,生活

Queeny不時散發幸福小女人的味道

 

抬頭看到從屋簷由上往下流水設計,一股沁涼的舒適感

跟幸福女王一起拍照,自然的散發一股幸福的味道

好開心能與充滿知性,感性美的Queeny共進午餐,妳的開朗活潑,總帶給人朝氣.活力

我為了趕著接小孩的時間,得跟Queeny結束這短短的相聚

但今天的愉快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兒子看到媽咪的笑臉,說:媽咪!妳今天怎麼這麼開心

我說因為今天很高興認識一位阿姨,她是幸福阿姨喔

熱情的Queeny還送了溫馨的禮物,這餐也讓妳買單,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Queeny的親筆簽名我會好好收藏起來,以後創作女王Queeny的出書簽名會

頭號粉絲可是很自豪的秀出Queeny 的經典簽名珍藏唷

擦手霜

peggy只能用小小的心意,獻上手作禮,上次的小小口金包

確得到妳這麼大的回贈禮,真是很過意不去

幸福的Queeny陪我渡過愉快的下午

我的筆拙只能用短短淺淺的感謝.表達我對妳的謝意

很開心認識妳喲!

 

 

一起探尋Queeny 美麗新世界

延伸閱讀:伊莎貝拉風情館與peggy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