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也發出連連驚歎聲嗎??.......沒有!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做到了

而且可算上是小成功呢!

再次挑戰饅頭,讓我信心大增

有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紅糖花卷的做法,讓我躍躍欲試

尤其簡單的3個步驟,讓重拾起信心,決定再來一戰!

看我秤斤秤量的有模有樣吼!


瞧~~蒸出來的饅頭,看來光滑的表面,簡直讓我感動不已

還得到家人的讚賞,不錯吃的饅頭,小成功吔


照著步驟一點也不敢馬虎,真那麼簡單呀,我看這師父似乎有偷留步喔

不然我蒸出來的饅頭,雖然有QQ口感,真的不錯吃

但唯獨能再細緻點就更讚了


這花捲的工夫,我還沒學會,只是自己又假會的做個造型

看起來不賴吧

應該稱作"黑糖蝸年包"吧!


kodo.lumame趕緊幫我打個分數吧!好緊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