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幾天前開心的跟老公說~~~我的第一次吔!好興奮哦

老公的表情如此驚訝又疑惑~

是第一次跟格友聚會啦,老公更是聽的霧煞煞

什麼是格友啊???就部落格朋友唄

吼!!!老婆妳的事業做那麼大呀,已經有格友了

我們這群可愛的格友,可是讓我每天開心的生活原動力吔

幾天前與菁媽相約,令人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

帶著愉快又靦腆的心情,來去赴約囉

我們來到禾米親子餐廳,可惜今天哥哥弟弟都上學

沒能與可愛的菁菁快樂的相遇

看到牆上幸福和樂一家人的壁貼,就像菁媽一家人幸福的感覺

平常只能在菁媽格子看到菁菁的可愛笑臉,沒想到也能透過我的相機補捉到

菁菁純真可愛的一面,真的好開心

  

看到菁菁是個禮貌又乖巧的小孩,從菁媽跟菁菁的互動上

我看到菁媽溫柔慈愛的一面,這樣美好的感覺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很開心認識這麼一位柔美有耐心的媽媽


這裡的輕食餐點份量不小,有個小小遊戲空間讓小孩玩耍


謝謝菁菁的大方,請阿姨吃薯條,這麼一位大方又懂規矩的孩子

來自菁媽的用心教養,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喔


這台玩具糖果機,孩子能透過免費代弊,將糖果夾起就可帶回家喔

菁菁還夾了2隻棒棒糖要請我家的兩位哥哥吃

毫不吝嗇的大方舉動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謝謝妳喔!

這次菁媽堅持請客,很不好意思讓妳買單,其實有緣的相識讓我有機會

開擴眼界,學習到美好的一面,非常幸運


小小攝影師菁菁,一副架勢十足的模樣,果然拍了最完美的合照

謝謝菁媽好貼心的借我這本手作包書,讓我有機會學習更多手作包的作法

期待我們下次的相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