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6
 
小姑一家從美國回台,想趁著假日帶著他們四處走走
 
但這週末的天氣,飄著細雨真掃人興
 
星期六只好窩在家裡打wii
 
這氣象報告又失準,無奈星期日一早還是飄著雨絲
 
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決定跟天公杯杯博感情
 
一行人出發前往富基漁港大啖海鮮嚕~~
 

你喜歡哪一樣呢?
 
我甲意這龍蝦啦!貴森森哦!
 
拍照留念就好
 

 
雖是假日這富基漁港確沒什麼人潮
 
孩子來到這裡最是興奮
 
看到各式海產
 
停下來研究起來
 
都賴著不走了

 

 
你也跟我一樣,看到這海星有著一樣疑問嗎
 
我看啊只有我這歐巴桑
 
還問人海星能吃嗎?
 
老闆客氣的回答,那是"看水"的啦
 
孩子們就是被它深深吸引
 
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
 

 

 
老闆這隻送我吧!
 
好啦!老闆!為了這美食,弟弟送忍痛送你啦!
 
吼~為了螃蟹要把兒子賣啦
 
 
歐依係呀!在漁港吃現撈的海鮮,真是一大享受吶~
 
吃完海鮮到石門走走~呷肉粽囉
 
還繼續吃哦~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