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我是水果王,如果一天沒有水果呀,會很難受的~~

         這真會遺傳嗎,哥哥跟我一樣超愛吃水果,弟弟卻不愛吃,每次哄哄騙騙

         才吃個一小塊,

         所以每天都一定會準備飯後水果,今天來點特別的!

         這是我媽媽親手自製的紫蘇梅,一罐就讓我用盡其用

         除了泡茶,當零嘴,烹飪時拿來當佐料,或加入生菜作成梅醋沙拉

         都讓我愛不釋手,加了梅子味的蕃茄好對味

         令人允指回味~~~~~

         相信你也愛哦!

 

 

       

              金桔梅子這完全不加防腐劑的媽媽愛心紫蘇梅,好美味呀!

 

              媽媽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