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相信妳一定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這雙鞋,就已經被它深深


              吸引住,這是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為我親手做的室內鞋,它的意義非凡,


              可以在這雙鞋上看到細膩,溫馨,可以感受到幸福,溫暖


              沒錯這就是她~~~~~~貼心善良的她給人陽光


              在我們認識的20年歲月裡,我的沮喪,失落,悲傷,因為她的鼓勵


              讓我能渡過低潮,看到這雙鞋後內心又十分的激盪


              因為這是她的用心,她的巧思,


              穿在腳底下的不只是一雙鞋,它的創意讓我能充滿活力的繼續走下去


              我要每天穿著它,一直感受溫暖一直享受幸福的滋味


              謝謝妳!             

          

            

            你一定想問,這雙鞋要少錢?對我來說它是無價的


            能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鞋,它的價值絕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就是這麼貼心,還附有超實用的包,我的每天就像上面那隻母鷄帶著兩隻小鷄,

               怎麼走都方便都不會覺得有大包的負擔呢!

               我好想將這份幸福也傳遞給你,在candy smile部落格裡,


               你將可以感受到更多令人瞠目結舌的作品.


              希望你們也都幸福喔!

              Candy Smile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ndysmile-9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