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該登場的袋中袋....在最後收尾包邊時.....唉喲!有...有...有..問題啦

防水布底部跟袋身包邊,就因布質本身有點硬度加上又有角度...就卡在轉彎處

怎辦啦.....本丟在一旁的孤兒...因為mie的一些話~~

每次的手作過程中總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常常就算妳照著書本的步驟做   但還是會有很多書本裡沒教的小撇步

在沒人可問的情況下  絞盡腦汁妳將越來越進步  

所以不要慌張也不要灰心   一定會想得出辦法的喔

讓我有元氣決定提起勇氣,再拿出來車

祝我成功囉!加油加油!不能放棄啊

所以今天就改由一些配角來充充版面

peggy,我要...包,我要....提把...我要...的感覺...好滴!全部包在我身上

吼!!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氣,大膽的接單但接單後又頭殼"抱著燒"....就是"假敖"啦

不過我始終相信,勇氣是自我挑戰的動力

衝!....素要衝去哪Y,別衝過了,peggy家到囉

歡迎光臨~

哇,人都嚇跑了啦...馬上換個店員

嗯嗯~~就錄取妳了

上次用了這塊玫瑰牛仔布做成手握包,這次再改版成側背包

也是有看頭滴~~

今天是由小小攝影師弟弟負責外景跟拍,因學校腸病毒停課,也在家休息了一個星期

有點散慢了,在家陪了這位小王子,手作的時間就更少了 ,但有小小攝影師

可是立大功吔!


藍加黃也不錯吼

肩背手提兩用的包,輕巧方便帶著走~~

搭配了同系列的巧巧鏡

再來就是脖帶的防水相機包

頸帶?脖帶??怪怪滴,就是可以戴在脖子上的輕巧相機包啦

也是兩用的哦

怎麼兩用呢....就是正面.背面都有型的相機包

看看!!攝影師不在,自拍的效果果然有差滴!!

而且..而且...為了縮小腹,憋氣憋到肚子快爆了啦

正面加了可放電磁的小外袋,同時都加了舖棉保護機身哦


 

背面做成假扣帶的蓋扣,加上皮標很有型八~~兩面都可當成正面的相機包

接下來是應主人的喜好,喜歡貓咪的圖案,加了些小小設計

一向講求質感的堅持,表蓋加了貓咪皮標

內蓋用可愛貓咪燙畫+繡畫


嘿,這小女孩燙畫跟這小小peggy插畫還真像雙胞胎吔

 

鈴!鈴!鈴~!~~~喂!....我要....包...好好好...通通包在我身上

peggy又要裝忙裝著"假敖"去了

包包.包....包在我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