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現在被這波寒流的威力給冷到"凍"彈不得了
 
跨年夜大家要在幾近零度的寒風中倒數
 
你準備好了嗎?
 
記得圍上暖暖的圍巾,越冷越堅強,迎接未來2011年的美好
 
讓我們準備一起倒數吧 5~4~3~2~1...
 
快樂.幸福.財源.平安.健康.所有的美好來到2011年~你我的身邊
 
 
peggy在公休期間偷偷地到格友家取經
 
嘿!這好暖好實用的圍脖巾就這樣讓peggy給偷回來了
 
哈!哈!謝謝老闆娘的健保藥局無私的分享
 
讓我享受如此溫暖的手作
 
真的20分鐘就能完成的圍巾,讓我車的好過癮,就這樣直直的ㄌㄨㄌㄨㄌㄨ過企
 
完全沒有突槌啦(難得哦),哈~~~
 
 
 
這刷毛布用來做成圍巾真的超溫暖的
 
這些超暖和的布來自於充滿愛心的格友(堅持匿名的熱情格友)
 
謝謝她的禮物,我也將這份暖暖的愛分享給大家
 
謝謝妳讓我感受手作溫暖
 
 
 
接下來看歐巴桑示範,冬季最新流行"韓式圍脖巾"

 
整個脖子都包住了,一點冷空氣也別想偷溜進去唷
 
 
兒童專用圍脖巾
 
這是第一條試作版,尺寸做的太小,歐巴桑就沒有示範了
 
因為試戴了,老爺竟說像是復健用的固定脖套啦~厚......還挺像的哩!
 
還好蠻適合弟弟的,往上一拉連鼻子嘴色都能保護到唷
 
 
這款一定要來點掌聲,參考了市面上的新款頭套
 
peggy自己設計的新款圍脖加頭套哦
 
 
 
 
用法1:戴在脖子上成圍脖巾
用法2:戴在頭上,後面的鬆緊伸縮帶一拉,就成了頭套帽哦

 
2位示範小帥哥,笑得多開心呀
 
正拍,側拍都好看哦
 

 
從聖誕帽拆下白色毛球縫在伸縮帶尾端,增加活潑可愛感
 
暖暖的圍脖巾陪你一起渡過寒冷的夜
 
 
5
4
3
2
1
.
.
.
今年最幸福的事,因為有了手作
今年最大的滿足,因為認識了你
今年最快樂的事,因為有了活力
告別99年的今天,感恩所有朋友讓我感受溫暖
迎接100年的明天,希望所有的幸福快樂都在我們身邊
所有的願望我們一起實現
所有的喜悅感動一起擁有
所有的美好伴隨著你我
 
祝~我的好友們....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100年萬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