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巴黎鐵塔的魅力四射,迷倒了好多人啊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這次訂製的朋友素昧平生,也是第一次因為相機包而結緣
 
來電了!來電了!~她真誠回應電到我啦
 
也因為她的直言無諱,跟真心的建議,讓我收獲良多喔
 
其實人與人間就是要這麼的坦誠,只要誠心的一言一句就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同樣是巴黎鐵塔相機包,但還是有些小小變化
 
每次要做同樣的花色,總得想出不一樣的變化
 
因為相同的做法,讓我一點都沒有fu,做不下企啦
 
善變的女人...吼~~
 


 
因為這次的外景,讓我細細品味了...處處是美景處處有奇蹟
 
這家麵包店屢次經過但竟沒發現,這巴黎鐵塔的櫉窗,這麼的引人側目
 
也因為在街頭尋找與鐵塔相機包相搭的背景,讓我驚喜的發現這意外的美麗

 
 
 
這次一定讓妳更想衝往法國巴黎與它有個浪漫的相遇了

 
這次以皮革布用筆刀畫成的鐵塔造型,車於表布上,好有質感
 
這構思來自於莎卡娜,在格子天地裡不僅認識了好多真誠的朋友,也認識了熱心服務的好賣家
 
莎卡娜的無私分享跟熱情大方,讓很多人受惠
 
 

 
這次的裡層選用了咖啡水玉跟與表布鐵塔同花色的壓棉麻布
 
為了與這塊鐵塔壓棉布相搭,也將這塊水玉棉麻布與舖棉壓線
 
別小看這小部份壓棉,這菱形格紋可差點讓我脫窗眼花啊
 
 
 
完成後,太佩服自己了,沒有量尺寸畫線只以目側所車出來的格紋還挺規則的吔...
 
 
變焦鏡小包....也是巴黎鐵塔壓棉布,裡層選用有保護效果的絨布
 
 
 
但這次的變焦鏡小包小耳朵加在後面,方便拿取


 
這次馬卡龍選擇以黃+咖啡色相配,這sweet 的幸福鳥,跟隨妳到每個幸福角落
 
 
餅乾鏡小提包,表蓋也車上與大包相同的鐵塔皮革,代表主人ANNIE的"A",所以後面繡上nnie是主人專屬

 
考慮小包與相機背帶共用,於是在相機背後釘上鷄眼扣方便穿入相機帶

 
哈哈~~~ant媽我聽到妳的笑聲囉....太大聲了啦,這真的.....有點大洞吼....
 
醬樣相機繩才穿得過嘛
 
 
不信妳看看
 
 
 
相機背帶穿入後,相機拿出,包包也不會掉落如影隨形啊
 
第二功用與手腕帶搭配使用
 
 
手腕帶穿入後,相機拿出後,包包不會掉落
 
 
相機背帶也是巴黎鐵塔的
 

 
每次做完包包帶出門小小旅行後,所到之處都讓我留下美好又深刻的回憶

 
 
讓我不放過每個可能的角落
 
就這樣走走拍拍,每按下一個快門,就記錄下幸福的片刻
 
 
 
相機小粉撲,也是黃+咖啡的搭配,這小魚吃巧克力草莓的圖樣,很卡哇依吼
 
 
全套低佳啦~~~豪華精裝版正式出貨~~~
 
雙鏡包+變焦鏡小包+單鏡包+長斜揹帶+短提帶+相機背帶+手腕帶+馬卡龍+相機小粉撲
 
 
 
看過癮吼....來來來,醒醒啊
 
當 peggy自我感覺良好中....還再醉還再醉...時....
 
有真誠的建議,才讓peggy有更多進步空間喔
 
這次相機包主人,很滿意全套的設計...但素但素有幾個建議
 
1.原雙鏡包主人需要側邊再加放HTC手機,但整個包的容量有點緊,相機.手機放入後,前後小袋容量放入東西就太繃了,如果容量微調一點會更好(因為peggy相機要放的嘟嘟好才不會搖晃,相機包太大包也不好看咩)
2.手腕帶如果細一點會更好看(嗯嗯~~peggy手太粗了,哈~~)
3.單鏡包鷄眼洞有點大ㄋㄟ(因為peggy考慮要穿入相機背帶及手腕帶增加實用性)
4.相機背帶的吊繩設計想要改成穿帶式(因為相機孔才0.6,市面上沒有出這麼細的織帶,以卡栓式的吊繩取代)
5.變焦鏡小包太剛好了.....呵呵~~微調微調....
 
 
啥~~~peggy妳在找藉口喔...不是咩~~每個步驟都要考慮很多...因為..所以...囉
 
但是peggy最終目的也是希望主人都能真正實用喜歡
 
如果收到主人有任何問題都不要客氣的跟我反應
 
因為peggy早就以身相許.....願意掏心掏肺的對待你啦
 
沒關係!妳想要的peggy我都幫妳做到.......
 
 
有揪感心ㄟ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