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屋新品上架的速度越來越慢
 
呵呵~~但peggy投入手作的熱情精神確是永遠不變
 
最近投入手作時間減少,但每天一個小時的幸福時光累積了很多感動在手作上
 
這款GF1相機包讓我忍不住好想多看幾眼,對它吹口哨呢
 
哈哈~~自我優越感持續發酵中....
 
感謝訂製朋友大膽的交付我這項新任務,幾天幾夜的望著這塊布找尋靈感
 
沒有感覺是下不了手的,沒有靈感是沒有好作品的
 
所以經過好久好久....的左思右想,終於敲定將心中藍圖繪出來
 
本來對這相機的尺寸毫無概念,十分的傷腦筋
 
好在熱情的相機包達人橘子提供我相機的網站,上面有詳細規格及尺寸
 
才讓我一步一步的從無到有,做出心中理想的相機包
 

 
 
 
每每做出的包都產生了特別的情感
 
一樣在寄出前載著它去小小旅行,讓我的手作路程又添一椿美麗
 
這塊防水布上回做了清新亮麗的玫瑰袋中袋 ,剩下的尺寸剛好足以做成一個相機包
 
這塊絕版的布讓這款相機包堪稱為全球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only one

 
這塊真皮的皮標好有特色,這古怪龜毛的個性讓我挑呀挑了好幾天找到這塊稀有的皮標
 
每每的作品都想要讓訂製朋友有個獨特的專屬感
 
特別搭配了真皮斜背帶
 

 
這塊英格蘭風的格子布,也是挑了好久終於選定,原本想用普普風的點點淺色藍色布
(印象中看過這位訂製朋友穿過格子風短裙,有沒有記錯呀)
 
但又考慮到持久耐髒的實用性,所以用了可與表布搭配又相襯的裡布
 
只能說每次在挑選花布時......我的眼都花花....花啦
 
有迷有注意到,裡布還特別與舖棉壓線,想製造澎澎的厚實感

 
裡面的隔層內袋加了蕾絲帶區分,可放電池跟餅乾鏡
 
又多了相機跟鏡頭的隔層
 
再個別加上表蓋保護

 
掀開後的表蓋裡布所搭配的布標也不馬虎哦
 
要有質感,所以在底部又加塊藍色皮片車縫,這樣的皮布標才特殊嘛
 

 
表蓋加上磁扣方便開關
 
 
相機包的背面加上拉鏈口袋,可放小東西

 
旁側的耳絆也是自己設計,以藍色皮片車縫的喲

 
將將~~~~為何稱之為超值版相機包呢
 
因為剩了一些些布,當然要物盡用的完全發揮功效
 
所以分別做了一條相機背帶,可直接扣在相機掛在脖子上,可惜沒有相機可以示範哩
 
還有還有~~~再做一條短的手提+肩背兩用提帶...
 
哇哇哇~~只能說好過癮好過癮讓我做的好滿足,這樣有一整套的獨特
 
又能將布完全的運用上
 
 
背帶及提帶上加上可愛小布標
 
"SMILE" 喀!
 
 
 
還有還有~~這小小相機螢幕擦粉撲也是扮演著重要角色溜
 
賣走賣走......再多看一眼
 
 
如果我有GF1這相機包恐怕寄不出去啦
 

 
來來來.....還有塊小布再做個L型相機包...通通讓你帶回家
 
有迷有很超值呀~~~
 
唉呀~~peggy這樣寫下來怎鷄皮疙瘩一直冒呀
 
令我感動不完的相機包,迫不及待的分享給大家
 
 
 
Trust me ,I can make it
 
Trust me ,you will like it
 
 
 
 
~~only special one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