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訂購豆豆熊的產品
 
相信在這格子裡,大多數的人對豆豆熊並不陌生,而且大部份的人都被豆豆熊給徹底征服了
 
我也是吔~~
 
這天收到豆豆熊的包裹,迫不及待的趕緊拆開想要再次嘗嘗這天殺的好味道
 
當然囉,趕快拍照一下,跟大家分享
 
吼~~好不容易捉好角度讓這些好料入鏡,弟弟還是堅持要插花一下
 
擺了個可愛的pose
 
在熊發現這......這...還沒煮的西米谷怎出走....
 
天兵媽媽先自首...嗚~~又添天兵事件
 
熊堅持不讓西谷米走味,鮮嚐現煮的好味道,所以很熱心的準備了一包乾的未煮的西谷米給我
 
在寄之前還教我如何煮出QQ的西谷米
 
但素但素....一打開包裹自作聰明的偶吼!第一反應以為是保冷劑
 
怕弟弟會誤食放入口中,偶很快地把它丟到垃圾桶
 
且到了晚上倒完垃圾後.....才突然腦筋清醒的想起....咦~那包那包.....是西谷米
 
哇哩!趕快在這裡跟熊深深一鞠躬,對不起對不起,糟踏了熊的好意
 
原諒我原諒我要理偶要理偶啦
 

 
大家趕快忽略天兵媽媽搞天兵,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豆豆熊家的紅豆泥
 
實在太佩服熊了,怎麼把紅豆煮的"迷迷",煮紅豆一定難不倒媽媽們
 
要煮的透又吃得到紅豆的原味,我辦不到辦不到,常常紅豆煮爛了,但都走味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紅豆,加入豆豆熊紅豆牛奶中,吃得到紅豆口感又夾雜超香醇的牛奶香
 
(這紅豆牛奶怎會這麼香濃)
 
按不完的讚啊!!!!
 
弟弟平常不吃馬麻煮的紅豆,這次竟一口接一口直說好好吃喔

 
哥哥的味覺一向靈敏,今天吃到培根捲直問是馬麻做的嗎,怎這麼好吃,連吃了好幾個呢
 
平常哥哥很會討馬麻歡心,每次菜一上桌都會說馬麻煮的最好吃了
 
這次馬麻說真的不是我煮的,有很多人比馬麻厲害呢
 

 
唉喲,這抹茶牛奶....真的是太濃太濃了
 
我說熊啊~~這樣實在的好料,要花多少心力跟$$,這一瓶的抹茶牛奶外面賣的要貴好多$$吔
 
妳甘A合啊!

 
把紅豆泥加在冰淇淋上一起吃,這冰淇淋的味道完全被紅豆給蓋過去了
 
太好呷了啦....停不下來吔
 
肥也甘願的紅豆泥,還是要吃吃吃.....

 
還有這蛋奶醬,真是太讚了,早上可以多賴個20分,只要準備個土司
 
夾上蛋奶醬,有了營養又便利的早餐
 
夾上生菜也是清爽又可口
 
還有那招牌奶酪不必多做介紹,很多人都被它又香又濃的奶味給深深迷上了
 
這次熊又下重本做了芒果奶酪,還用最上等的芒果完全符合熊的完美要求
 
 
 
現在市面上的食品真的沒幾樣能吃了,唯一就是自己動手做還有我絕對信任的豆豆熊產品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真的吃的出來沒有添加香料或其他添加物
 
吃到豆豆熊家的好料,吃得出熊的認真用心,每樣產品都是這麼實在
 
每每看到熊的料理,都深深的汗顏,什麼才是用心,熊做料理的每個步驟都講究
 
好吃不是沒有原因的,極力大推推~~~推豆豆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