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了懶懶的心提不起勁兒
 
沒想到今天下午那陪伴我手作時光的好伙伴"縫紉機"也罷工啦
 
卡啦!卡啦!一聲....歐哦!怎硬生生的跟我抗議啦!
 
快完成的手作也只好暫時停工了
 
上星期那久違的999也來找我報到
 
難道真的要提醒 peggy要多休息多休息...呵呵~
 
好像頓時心情整個放鬆,唉呀!好朋友們都不給我壓力,我怎自己緊張起來了
 
真的是感謝大家的體諒
 
 
 
今天買了鱸魚,煮了清爽的魚湯,上回買的鯛魚除了清蒸又做了另一種料理
 
鯛魚的肉質很細嫩,不論清蒸,紅燒,香煎都能吃到它最嫩的口感
 
這次用醬油.蒜末.胡叔粉,味醂稍微醃漬後,沾上麵粉下油鍋煎
 
再撒上芝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兒子沒法接受辣度,所以peggy家的泰式料理一定不加辣
 
哈哈!辣椒請自取啦,小辣.中辣.大辣,特辣.....都可
 
銀芽去頭去尾的修修臉後,下水鍋燙撈起泡冰水,洋葱切絲泡水冷藏一天去辛辣
 
將銀芽,洋葱.萫茄.香菜末.花生粒加上蠔油,魚露,檸檬汁.少醋.糖.香麻油.拌一拌就可上菜囉
 
很久不寫做法的peggy很明顯的多寫了好多字佔版面啦
 
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