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針插終於產出了

手作人怎能沒有針插呢

每回縫完針隨處一放,一會兒又找不到針了

因為這時老花又發作,看不見,看不見啦

所以趕緊來做個針插,幫針蓋個甜蜜的家

看我上回在大創買的彩色不織布派上用場囉

但是一打開發現這不織布是貼紙式的

也要勉強用上了,隔了層紙有點難縫呀

peggy house 當然要有個溫暖.朝氣活力.的家

所以就誕生了

什麼!我家有2隻小豬,大野狼不要來呀,因為有隻母老虎鎮壓

包你進不來啦

吼~吼~吼~

就當繡完peggy,和小蘑菇後,很有自信的準備蓋房子囉

但素縫完四回面牆後,翻回正面,ㄛㄜ~~哇!那縫針針目粗糙的,真難看吔

是不是因為用十字繡布的關係~~~~找藉口找藉口啦

自從機縫後手縫技術就退步了,呵呵

什麼!!!別吐槽了啦,我的手縫根本從來沒有好過,又在胡言亂語什麼

我承認我承認啦

羞!羞!羞!

至少,我保證它是間堅固的房子

風吹不會倒

大野狼會嚇跑

地震也不會垮的~~~

說真的,現在有了彩虹屋,我的針不會憑空消失

手也不會憑白的挨了好幾針呀
 


歡迎小紅帽來敲門喲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