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看著織圖鉤著鉤著~~原本"蕾絲頸帶"鉤出來竟成了一隻毛毛蟲

唉呀!怎麼會這樣,趕緊找找箱內的"ㄍㄟ司"

有條粉紅緞帶,穿上後才有點像那夢幻的"蕾絲頸帶"了

看peggy如何將一隻醜醜的毛毛蟲蛻變成一隻優雅氣質的蝴蝶

有時發現在錯誤中學習,更能腦力激盪創作出意想不到的美麗

(哈哈!是我自己這麼陶醉的啦)

加上緞帶就更有氣質了

毛毛蟲抬頭挺胸,不再扭扭捏捏了

趕快將它綁在脖子上,照照鏡子,嗯~~~欣賞著自己的手作

但素~~看著看著竟看著我那如鴕鳥的脖子般深深的頸紋

哇!頸帶太細了,遮不住我這歲月的痕跡啦

趕緊拿下,還是請小熊幫大家示範"蕾絲頸帶"吧

呵呵~~小熊呀,織了這條頸帶,也美化了妳粗粗的脖子

笑一個吧

看著看著,怎能讓小熊專美於前呢,我也要啦!

想著想著,不如把它跟布作結合,作個束口袋吧

哈哈!異想天開,結果結果,也是給它"突槌"啦

原本以為加了緞帶就能做出束口袋效果,沒想到一做完,緞帶一拉,根本是結成一團啦

那只好加個磁扣囉

不過這磁扣在這時加已太晚會不勞固,只好下次再買縫的磁扣再加上了



素素的麻布燙上這燙畫是不是加分許多呢

沒想到一隻毛毛蟲最後還是成功的蛻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在手作中多了好多的思考,好多的想像空間

期待下一個驚喜出現

放入 PDA也嘟嘟好,這意外中的產物讓我越看越喜歡

天冷了!看著寶貝冰冷的雙腳,那擱了很久的室內鞋應該要動工了

希望冷冷的天,懶懶的心別在找藉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