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出爐嚕~
 
YA!總算完成了第一雙手作室內鞋,初完成的那一刻,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就是手作帶來的無比幸福感
 
自從看到ANT媽做的手作鞋,心裡滿是羨慕,她的巧手做出獨一無二的鞋
 
讓我也發願想要為自己和家人做一雙特別的室內鞋
 
Anna 最近做了室內鞋,讓我迫不及待的跟她討教
 
真的好感謝她的無私分享,讓我能有機會體驗這室內鞋的手作樂趣
 
自從做了嬰兒鞋後,讓我更加有動力想要挑戰室內鞋
 
這次的車縫有別於嬰兒鞋手縫,更加厚工且步步考驗著我,因為上次第一次的車縫工作圍裙後
 
這次即要挑戰這有點難度的縫工
 
還好有ant媽,anna的不吝指導,讓我一步步順利完成
 
在做的過程中遇到一些瓶頸,突破對手作的人來說是多麼偉大的
 
車的弧度不是很漂亮,但能穿在腳上,即是最大的成就感了
 
想要做出秋天的感覺,做完後發現花色太淡,想利用絨布緞帶在上面做些點綴
 
手邊的機司又不多,光這花樣就想了好久,接下來看我如何.................亂亂變
 
最原始的想法,加個蝴蝶結緞帶在鞋口上,但............哈哈!夢想總被現實打敗
 
這蝴蝶結會不方便穿脫,於是又拆囉~~

這本溫柔手作室內鞋是 ant媽極力推薦的一本書
 
感謝ant媽讓我也能開啟手作鞋之窗

 
呵呵,拆了它在鞋頭上簡單的點綴,讓我越看越不順眼
 
還是不滿意,所以又拆啦~~
 

 
鏘鏘~~這樣如何呀!比畫了好久,終於讓我決定用這樣有點優雅的方式
 
點綴氣質~~~有沒有啊!
 

 
原本看似簡單的手作鞋,原來這麼厚工,現在有了第一雙手作鞋
 
迎接秋冬之際,希望為家人縫製一雙獨一無二幸福暖暖鞋
 
 
 
穿在腳上,暖在心裡
 
幸福滋味無與倫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