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手作讓我愛上手作,最近看到我愛布雜貨"這本雜誌
 
讓我認識更多布雜貨
 
日常生活的小物,也能用布做出自然的風格
 
想要的感覺就是如此自在
 
可以自由發揮

看書時用自己做的書籤
心情也會跟著愉悅
布的樣式可以多變,看著不同花色心情會有不同的變化

素棉麻布給人感覺純淨自然

我也愛上它的素雅

在這本雜誌裡學到幾種繡花變化

能在布上展現高雅之氣

 

 

哈哈!這巨人襪把整本書的版面都佔據了
 
看來只適合用在大本的雜誌上了
 
弟弟還異想天開說
 
媽咪~~這個襪子可以在聖誔節時掛在門上這樣聖誔老公公
 
就會送禮物來了
 
哈哈哈!天真的他讓我笑開懷,我說太小了啦,裝不下
 
弟弟說:那媽咪在做一個大的好了
 
吼吼~~讓我想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