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畫了logo後,這急驚風的性子又來了

上網查了查資料,還有幾位好朋友的指引

讓我有了動力來自己動手刻個專屬獨一無二

的peggy house 手作章

哈哈!看這ㄍㄟ絲好像多專業似的

其實是一竅不通

刻章達人的工具好講究,我傻傻地就想要學人刻章

只好到了文具店尋了尋這平價雕刻刀

及橡皮章.描圖紙

準備起身動刀囉!


癡癡地忘了它好久好久,遲遲還是未下手

再爬了手刻達人的文章,真是感謝他們無私的分享

讓我能更有方向


先將描圖紙放在圖案上方,用鉛筆描繪圖形

再將描圖紙用鉛筆畫的那面放在橡皮擦上

用鉛筆尾端拓印上(或用指甲刮印上)

哇,真的圖形很清楚地就印上去了,可是~~~

呵呵呵!第一步驟就凸搥,需描出圖形的邊框

我竟然畫得如此自在,好像多麼熟練似地

沒關係,勇於挑戰勇於嘗試,一直是peggy的作風

就先動刀殺頭吧,我這幸福的微笑可別敗在這筆刀下

呵呵,這臉部的特寫,好像已經有點雛形了

趕快先印來看看,還是有些部份需要修

就這樣修修印印至滿意為止

其實應當整個刻好再來修,我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印來看看

所以整個章就髒髒的

接下來就把房子蓋好,建立溫馨甜蜜的家

嗯~這好像不難,但是中間門的部份就邊刻邊改

沒有邊框整個該凹該凸的部份

完全是臨場反應

自己在刻的過程都沒把握能刻出個完整的圖形

還是要試試吼~~

看連這小剪刀都用上了,自己又"假會"的拿來修修菱角的部份,讓它線條更滑順

真的好用吔

再來就是我認為最難的字型部份~ ㄘㄟˊ

整個字沒有邊框怎麼下手啊??

唉呀!完全又想憑著感覺走,還是把它刻的好像字有出來吔

可是那"e"的光芒少了一道,不小心刻掉了

就覺怪怪地


趕快又印上看看,又修又刻的幾回合

就醬樣啊!~~我這兩光的刻章過程

可別笑掉你大牙


這好矬的橡皮章,就產生了

好像真有點樣子

雖然不是很滿意

不過在整個過程中,有捉拿出些方向

希望下一次能更好


 

希望下次的橡皮章能讓我實現夢寐以求的

手作印章布標

第一個想作的是屬於自己的布標~鑰匙圈

希望趕快實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