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夢想終於乘著這班幸福手作班機

正式啟航~~

有了anna的幸福手作籌備,讓我有機會接觸幾位手作達人

而學習這手機套製作

感謝ali的耐心教學,讓我終於能做屬於自己的手機袋




沒錯這是Annie示範,我這歐巴桑的手上不了檯面啦

歪囉~~~是偶手殘啦!

燙上棉襯

全程手縫,加上包扣製作,哇!

開心!開心!幸福手作班機即將啟航,感謝各位手作達人的無私分享

讓我有機會搭上這幸福班機,在夢裡飛翔在生活實踐夢想!

好開心好開心,就這樣縫合,翻面就成了可愛的手機套了

手忙腳亂中,過程沒有全部記錄下來,不過做出成品的成就感好棒呀

這格友相見歡的約會,就能一起享受這幸福手作的樂趣

很開心喲!

希望我們的幸福班機下一站再相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