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奇摩部落格宣告即將關閉至今,還是很不能接受,這一切的結束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奇摩部落格無由的進入唯讀狀態,來不及留下最完美的ending記錄跟拍下最後一刻的主頁畫面

從2009年10月開始經營部落格,這幾年來,我學會如何為家人煮更美味的料理,也學會如何更用心經營家庭幸福生活,更開啟了手作之窗一圓手作之夢,為生活妝點更豐富的色彩

開拓了很多視野,跟著腳步迎向這大自然的美好,好開心好滿足的享受這所有分享的一切

在這片天地裡,認識了好多很熱情.真善的朋友

從好多手作達人的分享精華中學習到更多變的作法

說不完...好多好多的感動在內心

謝謝你....我的好友們,生活有你們真的好棒

每每的鼓勵打氣,讓我的油箱永遠加滿滿,不斷前進不斷有勇敢挑戰的氣力

 

去年的1月因電腦的大摔機,毁損好多可貴的相片,有感檔案儲存的重要性

於是當時把奇摩部落格複製到痞客邦

現想起還真是慶幸,還好當初有做了這樣的備份,即使奇摩部落格再次的打繫

至少還保存了一大半的記錄

雖然好些日子沒有在部落格上訪文,但就是有真心熱情的格友,到peggy's彩虹屋

留下篇篇真誠的回應

就是這樣的情感讓我難捨於這樣匆匆的結束

最近大家也為搬家的事忙的焦頭爛耳,還好有好友們的分享方法,讓我原先毫無方向

到現在能清楚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謝謝你來過...謝謝你永遠支持我...謝謝你讓我生活過得好充實好幸福

我的好友們,好開心也在痞客邦與你們相遇

讓我們一起再為生活記錄下去

嘿!朋友們~~擊掌!加油

我們一起相約幸福永久到老,在這裡打卡在這裡手拉手心連心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快樂 

 個人相片    甘巴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