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屋超人氣商品相機包,又再度的熱情登場囉

最近 GF3相機包詢問的朋友很多,可見這款相機的魅力不小喔

因為我也淪陷入這場流行的漩渦裡

跟我回家~~跟我回家~~呵呵!聽到我在呼喚妳嗎~~小女朋友

這次訂製的朋友選了這黑色的布樣,但總覺整個黑嚕嚕的包會不會沒有生氣活力啊

於是建議了這位朋友要不要與白色相搭,她也很信任的接受了我的提議

於是就產生了這款黑白絕配包喔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嘿嘿!我贏了,這款顯然是女生配的啦,雖然它是黑色的,但相機照出來的人生是的喔

先看看它的內裝

背面拉鏈口袋,前面拉鏈口袋加內袋,裡兩個口袋

黑白格子裡布跟水玉裡布嘛是絕配滴

將將好啦,各就各位!

總覺得要給它一點顏色瞧瞧啊

所以這回的馬卡龍選用了,跟黑色一樣有著沈穩的色調~~藍色

加上白色燙畫與黑色布裡的白色相搭

也是絕配溜


馬卡龍背面則是以淺色麂皮布加上' enjly your life" 的繡字...

針針密密縫~縫出的心意~妳有甲意嗎?


旅程中別忘小歇一會兒,喝杯咖啡enjoy your life ,快樂上路囉

這次的變焦鏡小包,在側邊加上了耳帶,方便從相機包中取出

每次在做的過程中總是想要給使用者方便又有創意,腦力一再激盪,這次擦出這樣的火花

每次的火花都不同,不論妳喜歡哪一種,都有peggy滿滿的心意喔


就是這樣一指神功,朋友們如有更好的建議也歡迎給予peggy指教喔

側邊英文姓名皮標

是不是又讓妳衝動想要去旅行呢....我超想的啦

最後這螢幕小小粉撲LUCKY也是 peggy的心意,願這相機包能陪伴你到天涯海角每個幸福的角落都有你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忙喔,所以peggy也把它mark起來了,沒空的人就看彩色字就好了

哈哈~~一場下來就是絕配的啦,沒錯沒錯,每次在做包時就是忙著在配對

聽到訂製朋友說收到很喜歡很滿意....我的心又要飛上天了

感謝感謝大家支持喲!

 

訂製的朋友真的都有夠nice的,每每peggy詢問意見時,總是聽到

peggy~OK!全部交給妳

 peggy~妳看怎麼配都行

peggy~不急不急慢慢來

我怎麼這麼幸運啊,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大的空間喔,我我我.....想以生相許了啦

偶來啦...揪揪揪....別跑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S彩虹屋 的頭像
peggy'S彩虹屋

peggy's 彩虹屋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