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妺們,動起來囉

來~暖暖身one more two more ....are you ready ?

Go..........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讓生命的色彩記錄下來~~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明天開始全世界都將為"我們"喝采

one more time~

repeat!

呼!好喘好喘~~厚!姐妹們一定跟我一樣太久沒動了吼

讓我們一起動起來一起每天樂開懷

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彩虹般色彩

今天分享的心情很開心...有人說是不是周年慶到了,彩虹屋也跟著熱鬧起來

算算...咦,還真的從peggy投入手作到現在也一年的時間了

這一年當中有著好多朋友的祝福鼓勵與支持

讓peggy儲存了好多的幸福能量

看著手作想想大家有千萬的感謝心情,想要飛上天空中的那一道彩虹橋

將七彩幸福光投射到每個人身上

有人問peggy妳忙嗎???嗯嗯~~我很忙

peggy妳累嗎???嗯嗯~~我不累

因為在幸福的手作天地裡,不知什麼叫累

忙的充實忙的有意義,就是現在的peggy

感謝的心要分享感動的手作給你喔

精選7組堪稱peggy百年的代表作,邀請大家共同參予投票,選出最佳人氣商品

有您一再的肯定,彩虹屋將散發更多的色彩

A組:年曆書套

看著這些相片,也勾起我當時手作的心情,有失敗,有意外的成功驚喜

看到當時做的襪子書籤,想起必須從小小的返口翻回正面,而弧度一不小心車歪就要重來

B組:存摺包組

看到存摺包想起第一個做給幸運草的存摺包,為了夾車皮片而與縫紉機大戰

忍痛丟了一片又一片的皮片

捉到訣竅後,想要對著麥克風告訴全天下我成功了

C組:手機包

第一次將塑膠布跟棉布的結合,自以為創新了新的作法

給自己大大的肯定...呵呵!手作就是要有這份的信心跟衝勁嘛(不害羞吼)

羨慕創作家的無價思考,因為小小手作也帶給了自己無價的創作

D:生理包組

記得接下第一個訂製生理包時,還在猶豫做?不做?

挑戰的心卻一直驅使著我勇往直前的邁進

從棉麻布的自然手感演進到防水布的實用感

在布標上讓我玩出新變化

不按牌理出牌的排序比規規矩矩的排列更有藝術風味

雙面扣的方便性,顛覆傳統單面扣的刻版,看來還真不賴啊

~~自我肯定一定要的啦

E組:筷套組

每天走在路上,腦袋也是不停的轉呀轉

突然有天天外飛來的靈感,讓我拿起筆畫出了這斜圓弧蓋

筆劃了很久,也生出了男生也要有型的蓋袋

手作就是這麼好玩呀!隨心所欲的創作

F組:手握肩背斜背組

想起釘敲壞四合扣而喪氣

從小的手握包延伸版型到長型手握包到肩背包到斜背包.....

第一次學會畫版型,從變化中體驗原來每個細節只要有巧思

就能創造不平凡

 


G組:相機包

其實peggy第一個想要替自己做的包是相機包

但拖了一年, 專屬相機包沒生出來

因為朋友的信賴,大膽放手讓peggy做了傻瓜相機包

還記得那個蓋袋裡布反了,兩個木馬木扣充當假面騎士混過去了..哈哈!好好笑啊

這包現在在大嫂手裡,大嫂說怎麼拿到是瑕庛品,嘻~~不好意素吼

親友有免費得到peggy獨家設計款的福利~~很故意做錯的瑕疵品...獨一無二啊

有天lisa說其實隨口問問peggy能不能做單眼相機包,沒想到peggy一口答應

回想起那時侯的"憨膽"還真不可置信

到現在的GF相機包,在每次的挑戰過程擦出了美麗的火花

小小粉撲&馬卡龍的無敵魅力也持續發電中

讓peggy也愛上GF3女朋友機啦

 

種種手作心情現在跟著相片回憶起來~好美麗

真心感謝大家對peggy的鼓勵

大家趕快投下最心動的一票,票選您認為最有人氣的商品

凡參加投票者就能抽獎(但必須在11/7前發表的舊文章裡有回應過的朋友)

peggy將提供獨家設計的2012年年曆書套給2位幸運家做為聖誔禮物喔

(投票截止日:11/16 抽獎日:11/18)

 

 

彩虹天使歡迎您的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