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相片時翻出了這張....算算也14年前的舊照片了
 
"妞妞"曾經是我的寶貝,但一場意外牠離開了我
 
當時也經歷了1-2個月的調適,難過的心情才平復
 
弟弟看著我拿起這張照片,也好奇的問了好多有關妞妞的往事
 
說完後我也繼續的整理櫃子裡的舊相片,但這時確聽到弟弟又一陣的抽泣聲
 
弟弟躺在床上拿著這張相片看了好久....沒想到眼眶紅了,淚也流出來了
 
天啊!!弟弟怎麼了,弟弟紅著眼說,媽咪好可惜喔,妞妞好可愛怎麼死掉了
 
媽咪說牠現在在快樂天堂裡當小小天使,牠一定很快樂,不要難過了
 
又再一次的被弟弟幼小心靈卻能表現這麼深切情感所震憾到了
 
這是5歲小孩會有的表現嗎?哇~~真的嚇到我了,原來這愛哭的基因也會遺傳哦
 
媽咪就是個情感豐富的人,很容易被一句話一件事所感動掉淚
 
怎麼說著說著又有股思念傷感的情緒湧上來~~呼!還是來看看菜色吧
 
呵~
 
 
 
糖醋魚,糖醋排骨,糖醋.....這味道就是會讓人允指回味啊
 
好下飯的糖醋蝦,其實也能叫茄汁蝦吧
 
簡單的蕃茄醬.白醋.糖....就能調配出"仿五星級"料理啦
 

 
沒有豐富佐料,冰箱也將淨空時....趕快變道好吃的便當菜
 
蘑菇,青花菜,洋葱.蕃茄加上義大利麵醬,送便當去囉
 
哥哥!很幸福喔,現在馬麻幫你帶便當,同學們都羨慕你有媽媽味道的便當
 
所以你也要懂得珍惜這幸福的時光,這樣馬麻再累都是值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