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給小小偶像的禮物
 
嘻~~以前從來沒有過崇拜偶像,看著新聞媒體上的追星族,更覺不可思議
 
今年的歐巴桑也沒有跟著韓流有追星夢,但在這個格子裡卻有讓我崇拜的偶像
 
每每看了她的插畫後,那種甜甜的舒服自然感,讓人心情好一整天呢
 
原本在畫裡甜美可愛的小小娃兒出生後,也成了我的小小偶像啦
 
 
現在孩子大了,看到這小小童鞋真的好可愛捏
 
 
 
 
 
第一次做童帽很好玩,因簡單的版型和線條也車的好過癮呀
 
 
很開心能分享我手作的感動
這小小的心意,希望小娃兒平安健康的長大喲
 
 
做了一頂夏帽,真是卻罷不能,再做了兩頂給小姪女
 
自從接觸手作後,很開心能有機會透過自己的雙手
 
表達小小心意
 
 
用棉布做的帽子很柔軟又透氣

 
哈哈~~我想應該來應徵小小女model了啦,每次這小熊總給我無辜的表情

 
 


在小小手作坊裡,洋溢著幸福快樂,希望也將這份手作感動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