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家裡的一點事,每天忙進忙出

也找個時間做些療癒小品,緩和一下一天疲累的身心

這些小品不用花太多時間,但享受這一點點手作的時光卻是如此幸福

很感謝橘子分享的手機套做法

每次在坊間看到這L型的套子,就會翻起來看呀看,研究一下做法

看到橘子分享的做法就很想趕快來試試,但一拖也一個多月才動工


之前買了一些棉布,又怕不耐髒一直沒拿出來用

這次突發奇想,用塑膠布加車在表布外,也算是達到防水又耐髒雙重效果

真棒!


哈!這是第一個車出來的,因為邊綠弧度有點醜,所以加個織帶遮醜,自己留著用囉

不過表布加上塑膠布在翻回正面時會產生皺摺,無法直接整燙


這兩個加了塑膠布的套子,隔著布整燙也平整一些些了


左邊是棉麻布沒有加塑膠布的感覺,質感不同

橘子的分享在裡布加了內袋,但我就偷懶了~呵


容量還蠻大的我這小手機裝入看起來更大了,也放得下相機呢

呵~~其實這L型套做起來還真過癮吔,但實在時間有限

就分享3個L型手機套給大家囉

嘿嘿~~~年中有獎徵答,開跑囉!準備好了沒呀!

問題:請問peggy家今年在哪個遊樂園渡過愉快的除夕夜......還有喔!...住宿在哪家飯店呢?

同時答對的前3位朋友就能獲得這L型手機套分享版,依搶答順序挑選花色喔

請搶答~~~~~go~~~

我又天兵了吼,應該要請大家隱藏回應這樣才公平嘛,以下二位幸運得獎人我只好把回應刪除但有留下相片記錄~~(公布相片第一,第二得獎人時還沒第三人得獎,只好把答案mark 起來了)

得獎人一:(選擇右一蝴蝶圖案)

得獎人二(選擇中間紫色玫瑰小花)

得獎人三:(藍色玫瑰)

 

恭禧三人得獎人,再請大家依得獎順序選擇花色囉!

謝謝大家的參予,有機會peggy還是會分享幸福手作物給大家的~~

 

但是....但是...今天晚上弟弟發高燒了,又中獎了,這次學校又集體傳染腸病毒還是沒躲過

我會儘快找時間寄給這三位朋友哦,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