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親愛的朋友們,有人說Peggy跑哪去啦
 
呵呵~~peggy一樣認真地埋頭苦幹著,一樣每天被小孩魯得昏頭昏腦地
 
就是沒閒著....重點~~一樣也想著大家溜
 
還記得上回有點不完美的存摺包
 
說要挑戰完美,有時還真會被這懶蟲牽引著,想要放棄這難度的做法
 
回歸簡易版,但總有股堅毅的鬥志把我拉回來
 
怎能輕易地就退縮,於是勇敢的再挑戰
 
 
 
嘿嘿!有了一次的經驗,讓我這次更順心應手,每個眉角更好拿捏
 
更要加強實用性的功能,於是容量加大了點
 
趕快算一算......1.2.3.4.5.......10本,還有空間喔

 
表蓋用了日本麂皮布好有質感加上這蕾絲片,一整個有氣質喲

 
前片原本加了蕾絲帶的放置印章,但又想到印章容易弄髒布,於是又改款加了防水布
 
的小內袋,這樣放印章就更實用了(建議印章還是多套個小夾鏈袋)

 
容量變大了,也方便拿取
 

 
這英國報紙布,每塊區域都不同,取圖也讓我傷透腦筋,半碼的布被我剪的不成型了
 
但完成後又是滿滿的成就感
 
這次的存摺包挑戰成功囉,謝謝幸運草給了我這次挑戰機會
 
 
 
 
曾經有朋友說,不跟peggy訂製好像總有點不好意思吔
 
唉喲!那我就要說這朋友3838了溜,跟每個格友們的友誼
 
絕不是靠這些金錢往來才能持續
 
peggy絶對是真心的與大家心靈交流
 
生活上我們互相勉勵互相關懷
 
朋友對peggy手作品的肯定,真的非常感謝
 
您的鼓勵讓我有進步再進步的動力,進步才是有責任心的表現
 
但絕對不要有壓力喔,朋友來走走看看我就開心到不行了
 
很開心能在這格子天地裡一一實現手作夢想
 
有時看到peggy又再現寶了,哈哈~跳過或不回應,都沒關係的喲
 
 
還是一樣愛你的啦
 
 
 
 
下回醫生口金化粧包美麗發行,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參觀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