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縫紉機經過小修後終於能正常運作了
 
有了好伙伴又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上次做了生理包,朋友們給了好建議,非常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都讓我的手作更加的順利
 
 
 
這次主人的夢想顏色是"咖啡色"上回做了有點粉嫩自在的生理包
 
這次也要將自在舒適的感覺加進去
 
有點低調的咖啡色系,也有樸實自然的元素
 
看布標上的字樣"fresh basil leaves natural rustic style  always comfortable"
 
非常適合生理包
 
表布是素棉麻的防水布,我想更實用了
 
 
 
內裡則選用了咖啡色調的典雅風格,還有toilet soap的字樣, 上次的生理包內容量有點小
 
於是這次加大了點,可以放3-4片,"多了幾片價格不變"喔
 


 
原本想設計成可套在手腕上的腕帶,但加大後的尺寸,戴在手上不太適合
 
朋友們給了我好建議,套在脖子上就更方便了,沒錯!沒錯!
 
 
這次的主人是給女兒用的,所以加了學院風的緞帶,更有學生的氣質
 

 
最近買了好多的古銅小物加在包包上點綴更有質感
 
這古銅小鏡正面有玫瑰圖騰,反面則可加顆愛心水晶好美喲
 

 
哈哈~~沒有攝影師出外景,在家的歐巴桑不敢露臉啦
 
手拼命的伸長自拍,還好臉剛好切掉了...呵呵~
 
 
 
這次的生理包是不是也讓你有舒爽自在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