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幸運草所訂製的存摺包,幸運草只挑選了一塊咖啡色英文報紙表布
 
其他的部份也完全信任peggy的設計,沒有任何設限
 
實在很感謝捏~!
 
上回做了存摺包,一向愛創新獨特的我,想要變化於是又自己想了這樣的版型
 
呵呵~~可是自己找了個大麻煩
 
這樣的版型靈感來自於我的長皮夾
 
看著夾層,心想如果用在存摺包上,有了隔層分類那肯定是完美的啦
 
但做起來....讓我沮喪了好幾回,光這旁邊的皮片夾車好難車呀,車了好幾回
 
皮片也報廢了4片....
 
 
 
表蓋用了麡皮布,及花朵皮扣,咖啡色給人成熟內斂的感覺
 
加了花朵多了份柔美的氣質
 
再燙上巴黎鐵塔燙畫
 
幸運草的需求是裝下5本的存摺本,所以加了2層的隔層,隔層用了超硬襯加強挺度
 
在夾層內加了放提款卡及印章的彈性蕾絲緞帶
 
 
嗯嗯~~一切就這麼完美嗎
 
有點小缺失啦
 
非常感謝幸運草給了我很好的建議,在她拿到後發現第一層夾層往右凸出影響整體美觀
 
這是peggy忽略了皮片夾車會讓整個夾層左右有移動的空間
 
非常感謝幸運草大大的發現,讓我有機會做調整改進
 非常感謝喲!
 
朋友收到後滿意才是peggy創作的原意
 
重做重做!這樣有缺失的作品,一定要繼續挑戰完美,加油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