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好忙~~
 
我想這個是每個媽媽共同的語言,自從有了家庭忙著小孩.工作.自顧不暇
 
每天的生活重心都在照顧家人
 
算算從職場離開也8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因為充實的每一天讓我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呀
 
記得初從職業婦女轉而全心投入家庭的那段轉換期,好多的憂慮.壓力讓我久久沒法勝任
 
當好家庭主婦的角色~~
 
但今天的我做到了,因為有了付出得到更多的愛
 
好珍惜這樣的日子,有愛的家人,有時時關心的朋友
 
每分每秒讓我有著幸福的感動
 
自從弟弟上幼稚園,兩兄弟上學後是我的HAPPY TIME,
 
終於屋子裡少了兄弟的吵鬧聲,收拾起母老虎的臉孔
 
轉身投入手作世界裡,馬上掉入那充滿的溫暖手作氛圍裡
 
呵呵!時間總是過得非常的快,(當然買菜時間不能少溜)下午到了放學時間,也得快快收拾
 
趕緊接哥哥,弟弟放學,開始忙碌的"夜生活"
 

 
早上速速的起床後準備早餐,呵~~peggy都早早起床嗎
 
錯了!懶懶的peggy跟著哥哥一樣,不到最後一分鐘,絕不捨得離開那暖暖的被窩
 
在短短的10分鐘,要準備好早餐奱成馬麻必修的特技囉!
 
 
 
馬麻也參加了學校一星期一次的父母成長班,乖乖地上學捏!
 
弟弟一星期兩天分別上了學校的課後鋼琴及美術課,
 
哥哥參加學校社團打網球,兩兄弟不同時間下課,馬麻當然又得來回的接送奔忙
 
分秒必爭的再趕回家進入廚房,邊催促著兒子功課,邊拿著鍋剷子
 
就在炒菜聲及與兒子的對話聲中。。。。完成晚餐
總覺時間怎不夠用啊,除了要求兒子功課快快完成,還要自修評量.還要練琴,還要閱讀。。。。
難道這是現代父母的通病啊
 
 
 
兒子們去年開始週六早上參加了普行精舍(中台禪寺分舍)的兒童禪修(認識更多~寶貝禪修初體驗
除了五育,還得品格修行喲
 
 
呵呵~很忙很忙吼!怎一刻不得閒呀~
當然囉!假日就是出外放鬆心情,做媽的還是有給兒子抒壓的空間哦~
 
最重要是享受親子時光,在一星期的忙碌後,休閒是peggy家必要的活動
 
 
 
大自然更是兄弟最快樂的樂園

 
自從日本大震後,更加體會跟家人相處的時光是多麼幸福,不僅我們要珍惜每一天
 
更要讓天天都是快樂天
 
 
在哥哥的鋼琴聲中,為充實美好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自從有了部落格,更感恩有熱情的大家給peggy愛的鼓勵,幸福的加持
 
幸福的溫度,因為有你...無限上升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