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1
 
淡水天元宮賞櫻
 
 
 
今年的十週年結婚紀念日沒有大餐慶祝,但溫暖的小禮就讓我覺得好滿足
 
隔天也是老公的生日,老公休假為了慶祝我倆的節日,不如來趟賞櫻之旅
 
這天不時飄著細雨,呵呵~~倒是增添了些許浪漫的詩情畫意
 
最近正逢賞櫻旺季,不少的遊客爭相來到這取景,附近的停車場都停滿滿呢
 
 
 
這裡只有一種吉野櫻,雖然天侯不佳,但大家撐著傘賞櫻花別有一番趣味
 
 

 
看到這對新人正在拍攝婚紗,在櫻花樹下好浪漫呀

 
哈哈,看看我的新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有沒有比較美呀
 
但我還是傻瓜啦,還不知如何設定,就靠自動模式來捕捉

 
眼前的櫻花盛開燦爛豐丰迷人,令人目不瑕給



 
粉嫩嫩嬌柔的櫻花在細雨中更顯得夢幻

 
下午回家後,打開電視看到日本大地震的消息,真是令人震撼
 
這次的災難實在是怵目驚心,看到那彷如電影情節的災難片
 
好難過!好難過!快祈禱那些失聯的朋友都能平安無事
 
災害不要再擴大了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愛護地球,做好環保
 
最近都不能好好的睡,只要一想到2012的電影情結,就心驚驚,看著我的心愛寶貝熟睡模樣
 
更不捨,他們身處的環境越來越惡劣,萬一發生這樣的災難????
 
唉呀!我的地震包 趕快拿出來~~~朋友們記得也要準備一個地震救難包
 
以備不時之需哦
 
共同為日本人民祈福,天佑全球人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