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當這作品完成時,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語
 
眼淚幾乎快奪眶而出了!把我的感動也分享給妳喲
老公妳要體諒我這份手作的熱情ㄋㄟ,所以你的手機套...我會加油的!
 
實在太感謝創作手握包的達人的構思,每做一次手作就想挑戰新的嘗試
 
上回作了手握包後,想要改版長型自己畫版型.挑布,加配飾....到完成後的成品
 
是多麼的有成就感,我真的做到了........嗚~~~
 
雖然還有些地方不盡完美,但每一次的失敗經驗就有下次成功的機會
 
加油!
來看看改版後的長型手握包,有什麼....驚喜喔

 
 
燙上我最喜歡的燙畫,燙上後是不是多了一份美感

 
縫上handmade獨一無二的
 
 
 
也很感謝meng的拉鏈手握包的無私分享,在這次的手握包上,加了拉鏈,不僅多了一個容量
 
又能保護小東西不會掉出來哦!
 
 
 
看看加了拉鏈後又多了一層,共有4層喲!

 
在側邊加了小紫花布標,有沒有發現呀!
 
裝什麼呢!手機,筆,化粧筆,口紅....統統放進去,這樣大包裡有了小包也不會
 
東找西找啦!
 
 
拉鏈的壓線很不好車,這次也車的不是很好,下次要更進步了
 
 
 
嘻嘻!加了拉鏈的手握包有沒有更親民呀
 
每次朋友們的鼓勵也是我手作的原動力,朋友們也不要客氣的隨時給予peggy指導
 
有不好的地方,我要改進,才能做出更好的作品
 
謝謝大家的不吝指教喔!
 
 
 
有興趣訂製手握包的朋友,尺寸可以自訂哦,下次要來做長型再加大一點
加上提把或揹帶
 
 
此包尺寸為:長18 底寬5 高8cm
 
 
go~~動腦的時間又到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