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過後,再也沒有藉口大吃大喝和偷懶啦

但這遊記卻一直無法告個段落...因為每每整理相片花了好多時間呀

今天將過年的吃喝篇大略整理,唉呀!還真馬虎的...要po這篇文

就請冰友們滑鼠很快的往下ㄌㄨ一回鼻個香啦

結束台南走馬瀨隔天為廟宇走走拜拜

祈求閤家平安

雲林朝天宮,過年期間各廟宇擠滿了人潮,充滿年味

鱔魚炒麵

土魠魚焿


花燈也同時熱鬧登場,看哥哥表情有點勉強吼

要他在壞皇后面前拍照,就像...我這母老虎嘴臉站在他身後...不自在啦


現在的花燈大都以童話故事,民間故事.生肖為主體,生動活潑


ㄟㄟ???......我想想嘿,才過沒多久,就快忘記囉

這是晚上在彰化鹿港天后宮老街的蚵仔酥


蚵仔煎

這才是這次的主要目標,鹿港東華麵茶,買了20包..過癮哦


咦,怎一下又跑回台南啦,這是第一天下高雄過境台南

到朋友推薦的七海虱目魚

這家雖為很多人所推薦,但個人認為普普吔,湯頭淡淡滴,稀飯...就泡飯咩


第二天從走馬瀨離開後到這家羊肉店吃羊肉爐

這家也是很多人推的,很新鮮沒有羊騷味

兒子說...好殘忍呀,怎吃羊咩咩的肉,所以我就不敢拍照啦

惦惦的吃.....

行程間也到雲林的親戚家拜年,看看這棵巨大花椰菜

現在還在我的冰箱裡,不知如何下手哩


這是葱花哦....沒見過吧!一般青葱不會開花,這是另一新品種會開花的葱

嘉義新港的香藝文化館走走拍拍


 

就醬樣啊,還蠻草率的吼.還有還有....

來來來...照過來!這也是過年必吃的奶酪

哪裡的奶酪讓很多人都讚不絕口,就是豆豆熊...的熊牌奶酪

熊的廚藝不在話下,可說是媲美五星級大廚

讓我佩服不已...知道peggy為什麼不敢再上菜了吧

烤布蕾

這紅豆的綿密口感,微甜不膩口....終於嚐到這傳說中的人間美味

小熊 家的產品不只奶酪令人折服,還有很多的真材實料

歹勢呀,小熊,我的口拙筆頓無法形容出這極完美的好味道

但紅豆泥的口感果然名不虛傳溜,連平常不吃紅豆的弟弟

都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