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yahoo!(雅虎大哥不是在叫你啦,999不要找我,怕怕哦~~精選歡迎哦)

YA!帶著一顆愉快的心,開著跑車奔馳去囉

打開廣播,這首"心的方向"唱盡我的心情~~奔放

踩著油門~~奔馳在無人的大道上~~呼!!那猛催油門的快感

感受最原始的刺激和速度

打開車窗,跟風打聲招呼跟陽光說聲hi

讓所有煩悶的心,隨著風吹散

開著跑車帶大家去享受大自然洗禮, go~~

休息片刻, 來到薰衣草花園嗅嗅薰衣草的芬芳


看看"不死鳥錦"的永垂不朽傳奇


看看"高加索景天"的溫柔魅力四射


感受愛心的甜蜜暖暖滋味(心葉毬蘭)


如"蝶之飛舞"般,漫妙的舞姿,綻放美麗心情


降低聲調,溫柔的與"蕾絲公主"說說話,它的柔情綻放,驚為天人,散發浪漫的味道


右下角:星之王子


天使的眼淚(正確學名:弦月)

陶醉在大自然的植物奧妙,吸收著植物的自然芳香

開著跑車,四處尋寶,無奇不有,無樂不在~~~

你也感受到了嗎?

醒醒呀!媽咪!上學要遲到了啦!呼!這美夢竟在兒子的催促聲中,夢破碎了啦

peggy還是乖乖的坐著11路,去買菜去接小孩吧

不要!救命啊!鷄蛋丟過來啦!朋友們都跟著peggy坐著跑車去奔馳

結果竟只是夢一場!

哈哈!不過跑車真的開進我家囉,有空來坐坐哦!


弟弟的寶時捷黃色跑車


哥哥的法拉利紅色跑車

你喜歡哪一台呢?沒有駕照的兄弟倆很大方的,載著大家去旅行囉

上車囉!

 

後記:總算如願的到了社子的花卉村,找到森之蝶舞~蕾絲姑娘的踪影,而且一去

發現好多好多種類的多肉吔,馬上帶回家,愛上它囉,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