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父母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著孩子快樂成長
 
自從弟弟上幼稚園後,他的快樂心情天天加溫
 
剛開始沒有吵鬧
 
記得剛去上學的第3天,弟弟放學回家後,告訴馬麻
 
"我今天在學校睡覺的時侯,眼淚在眼睛裡,沒有流下來
 
好想哭,可是我沒有哭"因為想回家睡覺
 
也許剛開始的不適應讓他有點落寞,但是堅強的他
 
沒有因此想要放棄上學,也沒有哭鬧
 
每天睜開眼睛,很開心的說他要去上學了
 
這就是弟弟堅強獨立的一面
 
(用蠟筆著上顏色)
 
尤其喜歡回家跟大家分享他在學校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都是愉悅的,這點最讓媽咪放心,弟弟在學校是快樂的
 
有了新的作品,回家趕快分享,從他幼嫩的臉龐的開心笑聲
 
他在學校做的每件事帶給他極大的成就感
 
 
(章魚)
 
當我第一眼看到弟弟的作品,滿是感動,從未上學的他
 
能透過他的小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在我看來)
 
實在太棒了

(陶土~小熊)
 
受了哥哥的影響,弟弟對美術的熱愛表現在這些作品上
 
雖然很多的線條還不成熟,但可以感受到他的細微思考.用心
 
也讓他參加學校的課後美術才藝課

(甜圈圈.大人.小孩)
 
讓弟弟在這快樂學程上,盡情享受廣大無邊的美

 
看出來嗎?這是用衛生紙做出來的毛毛蟲,好可愛呀
 
現在出自孩子的每個作品,看在媽咪眼裡是無比的感動呀
 
 
 
 
 
弟弟幼稚園成長記錄~
 
 
原本只是記錄不作回應,Queeny阿姨極力肯定讚美又今天早上弟弟要上學前說,
媽咪妳要幫我把畫畫都拍照起來然後放在部落格哦,我聽了一陣狂笑,這天真可愛
的寶貝果然被媽咪訓練的很專業!                                                                                
                     
好!好!好!等你放學後我再開電腦給你看吼~~~也得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