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縫後老覺得這殘手總得一拆再拆,拆得線佈滿了褲子
 
還有棉絮容易沾在衣服上
 
哈哈!現在認真的玩手作,當然要有專業的給絲~還少了件專業的
 
工作圍裙
 
瞧!是不是有點師ㄏㄨ的架勢呀
 
再將自創的圖樣,繡在圍裙上
 
這幸福的模樣,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看經過"勢度"後我那棵歐巴桑頭,是不是更有氣質了
 
不過閉著眼睛差點,車到手了吼~~
 
微笑的心,愉悅的情
 
手作在愉悅的音樂聲陪伴聲中,快樂的進行

 
總覺繡的很矬,一再的拆力求完美的心就是手作的堅持囉
 
看兒子的臉被我繡的好像長了落腮鬍
 
好啦!再次安慰自己,保留進步的空間,才有機會再進步嘛

 
車了雙口袋,可以放工具
 
這件工作圍裙,即將陪伴我~在手作上
 
好開心呀~
 
 
 
 
 
 

 
前陣子在格友家看到蕾絲,驚艷不已,今天在路上經過一戶人家的庭園外種了這盆蕾絲
 
讓我馬上停下腳步,一直望著它欣賞著
 
好美好美呀,看棵棵珍珠開出來像玫瑰花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這超完美的畫面
 
 
聽說社子的台北花卉村有賣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真想趕快衝去尋找"蕾絲"的踪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