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澳門行,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但看到這些美景,又忍不住的按..按..按快門
 
拍了好多照片
 
還好這些美麗的記憶除了深深烙印的心底
 
這些美麗的存證也透過照片
 
一一呈現!
 
澳門不大,在行前瀏灠了幾位格友的分享
 
還好Ant媽最近也分享了她的澳門自由行
 
讓我不費功夫輕輕鬆鬆的抄了筆記
 
快樂出航去囉~~~
 
 
這是從威尼斯人酒店坐接駁店到金莎酒店
沿途從車內拍下的美景
蔚藍的天空,一片靜謐的大海
話說有了筆記就萬無一失了吼!
 
可素呀!!要鬧笑話囉,在peggy的記憶裡,Ant媽告訴我坐了接駁車到金莎酒店
 
再轉搭往漁人碼頭的接駁就到囉
 
我咧!到了酒店問了路人筆劃2-3下,也不知是我國語不好
 
還是人家耳朵不好,竟也都指著坐車的方向,
 
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走,還是不見接駁車呀
 
最後終於問對人了,有位好心的先生用他標準的國語
 
指著那方向,告訴我為何要坐車呀,"漁人碼頭"就在金莎酒店對面
 
過條馬路就到了吼!!眼瞎!就在我眼前嘛!
 
ㄘㄟˊ
 
好好好!!是我腦鈍啦!!!!!
 
話太多啦,那就不多說讓大家欣賞照片嚕~~
 
 
 
 
 
 

 
大三巴~是去澳門必去的景點,最近澳門景點特夯,好多格友都介紹的詳盡,就不再述囉!

 


 
澳門博物館

教堂

仁慈堂

 

 
民政總署

議事亭前廣場

 


新葡京酒店~鳯梨頭,也是澳門著名地標之一
 
澳門各酒店的接駁車很方便,但都要走段小路,加上在威尼斯人酒店
走走走......這回真是走到腿軟了
 
 
好囉!下次再帶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吧!詳見最終回澳門行~小吃小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