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弟弟上學的第一天,既開心又興奮

弟弟~上學了,要更聽話哦

弟弟~上學了,要自己吃飯囉

弟弟~上學了,表示你更長大了,要懂事哦

弟弟........媽咪還是嘮叨不停,孩子到了學齡階段,媽咪開始適應一個人

白天沒有人陪伴的日子.....是媽咪要學習獨立了

呵呵!是媽咪的分離焦慮才要開胎啦

這時又要感性一下,寶貝們我愛你們

兩個孩子的個性截然不同,弟弟是個獨立有主見的孩子

哥哥顯得較依賴,弟弟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

而且到了門口馬上跟我說bye bye啦!

好歹也上演一段難依難捨的戲碼,才顯得媽媽的重要嘛!

  喂~~~~等下,我可以進去看你一下嗎?

這時,弟弟才點頭......多謝啦!

我說我們家的哥哥像弟弟,弟弟像哥哥,哈哈哈

弟弟雖獨立,但是就是吃飯不肯自己吃,愛賴皮

光吃飯的規矩,媽咪訂了多少規則

還是敗個他,而在學校他能自己吃飯,希望以後在家也能養成習慣

上學第二天老師臨時告知需準備布餐墊,這時我要去哪找呢

只好拿出現有幾塊布,選了選還是沒有適合小朋友的圖案

就勉強的挑了這塊布,晚上趕工完成囉

現在覺得能親手為孩子做任何東西,特別有意義

更有幸福的感覺

繡上timmy的名字,顏色太淡了,沒有深色的繡線

再縫上布標,這布標上的

"I hope that you will be happy"

也正是媽咪要對弟弟說的話喲!

為了方便放進書包,原本想做可捲起來再扣上

但繩子縫太短了,只好摺成對半扣上,很像書套吼




弟弟開心的上學,媽咪也放心多囉

弟弟說老師怎麼沒有發課本呀?

別急!別急!現在還是暑假適應期,等開學就有課本囉

弟弟羨慕哥哥看課本寫功課,也想要跟哥哥一樣

希望弟弟開始上學的每天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